開車轉圈圈⭕️⭕️

駝賢駝// Instagram 5

原諒我

跨年太快樂了😂

這篇5呢,大概11月就寫好了

當中提到觀察周圍其實是我個人一直以來的壞習慣😂

沒想到,在我們煐岷生日視頻他也提到了

我想,我是不會改掉這壞習慣了

是不是也有很多ABNEW和我一樣有這壞習慣呢🥰



//




_zero.min:東東我餓

課堂中手機傳來震動,瞧了一眼螢幕,是他。

這羊駝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每到吃飯時間就找他出主意,要他幫忙想吃什麼。



king.dong_:剛起床?

現在都快兩點半了,還沒吃肯定是剛睡醒。



從那天之後便沒有間斷的聊著,近一個月的時間,對於彼此的生活型態似乎有了一定的了解。

好比這位製作人嗜睡且愛賴床的習慣。



_zero.min:餓醒了

他很誠實,若不是餓了,他還不想起床。



king.dong_:去吃看看這家吧,昨天中午去吃的湯頭很好

隨後傳了昨天的貼文給他,是一家豆腐鍋。

今天的天氣更冷了,吃個豆腐鍋暖暖身子似乎挺適合的。



_zero.min:我剛好缺溫暖

目前為止東東所推薦的,毫無雷店。



其實他對吃並不特別上心,忙的時候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也是家常便飯,為了活命常常就是便利商店隨便買個食物裹腹。

自從認識了東東,才被他影響。

確實,如果連活著最基本的吃都不在乎,要如何認真看待自己真正所重視的事物。

雖然他忙起來還是三餐不定時,至少,他學會了不再只吃超商微波食品飽腹。



連續好些日子熬夜終於完成了這次主導製作的專輯,是該好好的慰勞自己的胃。



快速梳洗過後,套了件帽T和大衣,隨意的抓了頂帽子就出門了。

最簡單的衣著,也因他卓越的外型顯得格外矚目。



東賢所推薦的店就在路程不到10分鐘的巷口,似乎開有一段時日,沒有過多的裝潢,就是一間很平凡的小店家。


剛踏入店門口便聽到老闆娘熱情的招呼,他隨意的找了窗邊的位置入座,和老闆娘點了一份招牌豆腐鍋,便開始觀察起這間充滿人情味的小店。



他有個習慣,無時無刻觀察著。

旁邊這桌看似冷戰的情侶是為了什麼而吵架;對面緊皺眉頭盯著手機的OL是工作上發生什麼事情;一旁熱絡的大學生們似乎在慫恿朋友鼓起勇氣告白......



從小到大,他總是這樣觀察猜測著,腦中總是會有無限的小故事產生,興許如此才讓眾人認為他所製作的歌曲就像是一首首的故事,觸動人心且又扣人心弦。



“同學,小心燙喔!”熱情的老闆娘端上暖氣的豆腐鍋,一股醇香飄來,頓時活躍了煐岷的食慾。

對著老闆娘綻放他燦爛的笑容道謝,換來了特別招待的一盤切片番茄,說著年輕人要多吃水果,獨身在外求學要懂得照顧自己,搞得他都不好意思說他其實早已畢業多時。



在品嚐前先讓手機吃飽吧。

熟練的找好角度按下瞬間,窗邊透射進來的自然光成了最美好的光源,老闆娘和客人寒暄身影讓焦點中的豆腐鍋更充滿人情味。

迅速的將照片傳給近日認識的他,才拿起餐具用餐。



滑嫩的豆腐伴隨著濃郁的湯頭,那略帶辣味的甘甜,滑過舌尖傳遞到喉嚨,明明該是馥郁純厚的料理,卻盛著說不出口的清爽。

果然是東賢推薦的料理,也難怪在這種非用餐時段也仍有七八分滿的人們在用餐。



king.dong_:怎麼又被你拍得特別厲害

手機螢幕亮起,是東東。

最近只要他吃了東賢推薦的美食,一定會拍下照片應證再傳給對方,得到的永遠都是說他的照片看起來更美味。



他不否認自己的攝影技術,如果他不當音樂製作人,肯定是從事攝影工作。

但是,照片中的料理看起來美味是因為真的每道都令人垂涎欲滴。



_zero.min:這豆腐鍋真的大發

他認真喜歡上這豆腐鍋的味道,今年冬天他應該會常常來報到了。



若不是金東賢,他還真不曉得原來住家附近有這麼多的美味。

他不否認自己怕生且孤僻,很難與生人親近,也導致從小到大身邊真正能分享的朋友沒幾個,一直到出社會被大輝強迫著,才開始學會對陌生人綻放微笑。



這也是他半年前才開始玩Instagram的原因,好友就那麼幾個,有什麼好玩社交軟體的?

但是大輝卻說:能長得這麼精緻好看的沒幾個,人生就這麼一回,不好好利用自己的優勢,豈不是傻子?沒準下輩子就變成醜八怪,當然得趁這輩子讓更多人看看他的美貌。



於是,他就這麼的開始玩起了Instagram。

但他孤僻了一輩子,哪是這麼輕易就能改變的?他的動態永遠都是最簡單,能不敘述絕不多言,搞得他的Instagram更像是單純的照片日記。

但是,就如大輝所說的,是人都愛美好的事物,單憑他的外貌就引來這麼多人的追蹤了。



一開始,他的私訊總是被陌生人塞爆,都是說著討好仰慕的話語,逼得他不得不搜尋如何關閉限時動態的回覆,試圖降低這些私訊的無限轟炸。



時間久了也習慣了,對於右上角的未讀已經呈現慣性無視。

其實有點慶幸,大輝惡作劇偷偷把他的限時動態留言開啟;雖然待他發現時已經是當天晚上傳出動態,且睡一覺醒來發現未讀再次破百的時候。

趕緊關閉留言功能,很無奈的翻著這些留言。

原先還很懊惱不該這麼輕易的將手機交出去,卻在無意間看到東賢傳來的動態而驚喜。



我知道比這家更好吃的炸醬麵



在所有誇讚他的帥氣的留言中,唯一真的是因為他的動態而回覆的回應。

甚至,知道更美味的料理,讓他情緒一時激動得回應他,才想起自己似乎很失禮。



現在回想,東東的脾氣似乎很好,對於自己的失禮行為完全不介意,他就是所謂的暖男吧。



king.dong_:那哥多吃點,太瘦了

又說他瘦,他平常可是有在運動的,肌肉線條可沒有少。



_zero.min:我又不是豬

king.dong_:哥是羊駝

又說羊駝,老說自己像羊駝,被他說的滿有同感的。

重點是他,不討厭。





//

題外話

今天是我從小學一直喜歡到現在的w-inds.來台開唱

我從上次個唱未成年等到現在都快嫁了😂

完全暴露自己年齡了😂我就是很稀有的姐姐飯

我想現在的孩子們應該不認識他們

單純只是想提起留個紀念🤣很任性

也感謝他們讓我從小崇洋媚外一路到現在也飯上AB6IX 😂

搭高鐵太孤單就是會不自覺說很多話😂😂😂

手機圖片不好發,可是又不想脱了

所以圖片就等我回家在補上去😏真的很隨心所欲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