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轉圈圈⭕️⭕️

駝賢駝//. Instagram 4

最近,年末工作又忙了一波

但我沒忘記在煐岷生日前送上🥰




//


一直到半夜四點他真的都沒碰到手機,反而是佑鎭和事後知情的田雄輪流拿著他的手機上傳限時動態和貼文。

連田雄帶來的那箱啤酒喝完了還不肯罷休,好不容易打發掉他們洗完澡躺在床上都四點半了。

 
 
 

_zero.min:東東喝酒不約~~

他回覆了佑鎭傳的啤酒和炸雞的照片。

 
 
 

_zero.min:東東喝開不理我了😭😭😭😭

這是回覆田雄傳的一堆啤酒空罐和佑鎭喝開跳起舞來的影片,影片伴隨著他和田雄笑鬧的聲音。

 
 
 

_zero.min:東東酒鬼😒😫

30分前傳來的。

 
 
 

king.dong_:我才不是

雖然覺得可能睡了,還是想回覆他,大不了......就是把他吵醒罷了?

點進他的頁面,兩小時前更新的貼文,似乎是在回釜山的車上拍的天空,一如往常沒有任何的敘述。

 
 
 

他的人似乎就和這片天空一樣,令人舒服。

對他,越來越好奇了。

 
 
 

_zero.min:散了?

原來,還沒睡。

 
 
 

king.dong_:嗯,怎麼還沒睡?

他明明沒什麼睡。

 
 
 

_zero.min:在寫歌

king.dong_:?

_zero.min:嗯,我是音樂製作人啊

原來,專業度好高的工作。

總覺得音樂製作人這身分離自己很遙遠。

 
 
 

king.dong_:製作人好

_zero.min:還沒醉阿??還是你醒了哈哈哈哈🤣🤣

king.dong_:才沒有醉🙄

不是他自豪,他們的酒量都還不錯,才能免於被女生們灌醉打包帶走的命運。

 
 
 

_zero.min:東東喜歡音樂嗎?

king.dong_:喜歡阿

很喜歡,高中還是吉他社社長,當初可是和田雄風靡大田區域,甚至一堆人都以為他會去當偶像。

 
 
 

他傳來了一小段聲檔,有別於低音砲的嗓音,和他人一樣的舒服卻又充滿魅力的RAP。

果然是專業的製作人,似乎只是隨口一哼,卻能感受到歌曲的氛圍。

 
 
 

_zero.min:如何?

king.dong_:我喜歡

_zero.min:寫完再讓你聽聽DEMO

king.dong_:不是最高機密啊?

_zero.min:所以才讓你搶先聽阿

好任性的製作人。

 
 
 

king.dong_:還不睡?

看看時間天都快亮了。

 
 
 

_zero.min:等等吧,現在睡怕靈感跑了

看來半夜是寫音樂的好時間?音樂人都不愛正常時間睡覺的。

 
 
 

king.dong_:那你好好揮灑吧,我先睡了

雖然隔天上午沒課,但他真的困了。

 
 
 

_zero.min:晚安

king.dong_:晚安

雖然,他很怕這聲晚安之後,從此沒有後續。

 
 
 
 
 
 
 

就像他所害怕的那樣,那天過後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任何的交集。

對方連更新都沒有,讓他更不曉得要用什麼藉口去搭話,嘗試著更新動態看能不能引來對方的回應,卻只換來那些好友的無聊對話。

 
 
 

「快點上傳!」田雄喊著,一旁的佑鎭也讓他別耍賴,只能認命地按下上傳。

一張他用瀏海做出愛心的半自拍。

 

 
 

「自己害到自己。」看到手機傳來的提醒,興奮地打開按下愛心留言:我最愛的東東哥。

「我怎麼會輸。」滿臉的懊悔寫在臉上,原本想捉弄雄的,怎麼反而挖洞給自己。

「誰叫你要小看我!」只見田雄驕傲地抱著胸笑著,他也沒想到自己立水瓶竟然會一次成功。

「我也沒想到你會輸。」佑鎭拍下抱著頭懊悔樣態的東賢,他真的沒想到東賢竟然會失手,「但看你失敗怎麼這麼開心。」說完還繼續大笑,恨不得全世界都聽到。

 
 
 

他也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失手,明明平時立水瓶很上手的,就今天怎麼樣都立不起來,凡而是平常只會失敗的田雄一次就成功了,這是什麼運氣。

原本想讓田雄上傳撒嬌影片,結果搞得自己得上傳這種曖昧不明的照片。

 
 
 

看著直線上升的愛心數,和底下一推好奇跟看好戲的留言,覺得心煩。

明明粉絲才129人,愛心數卻瞬間漲到61是什麼情況。

看他們倆個笑得,算了,他們開心就好。

 
 
 

_zero.min:好粉

是他,原來老天爺要他失敗是有他的安排。

 
 
 

king.dong_:粉?

是說頭髮嗎?

 
 
 

_zero.min:頭髮阿,好粉喔

king.dong_:朋友說要練習就變這樣了🙃

他永遠不會忘記田雄吵著他要練習染髮,還保證不會亂搞,結果讓他的生活更加高調了。

他才知道朴佑鎭說什麼頭皮過敏拒絕田雄都是騙人的鬼話,還嚷著什麼要追求,根本空說白話。

 
 
 

_zero.min:怎麼感覺很哀怨

king.dong_:太高調了

_zero.min:可是很好看阿

是他太好哄嗎?被他說好看瞬間覺得明天可以不用戴帽子出門了。

 
 
 

king.dong_:那你也去染吧

既然好看那就一起好看,總覺得他也會很適合。

 
 
 

_zero.min:我今天剛染黑呢

隨後傳來了一張自拍照,深黑的髮色,突然多了分成熟感。

 

 
 

king.dong_:和我完全對比耶

_zero.min:我們要是站在一起一定很好笑

確實,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有趣。

 
 
 

king.dong_:才不要,我沒你好看。

他長得這麼好看,笑起來又格外迷人,身高和身材似乎也很優越,站在他旁邊太吃虧了。

 
 
 

_zero.min:才怪,感覺很好看阿~~

king.dong_:頂多不醜,但你是偶像的外貌耶

他倒是很好奇怎麼公司沒簽他當偶像?這樣的外表只待在幕後太可惜了。

 
 
 

_zero.min:看來東東喜歡我的臉喔🥰🥰

king.dong_:喜歡阿,很舒服😍

_zero.min: 欸欸欸我是要撩你耶

_zero.min:怎麼換你撩我啊

撩?他才沒想這麼多,不過就實話實說罷了。

他的反應真有趣。

 
 
 

king.dong_:我就真的喜歡阿😘

既然他都這麼認為了,那就順著他的。

要撩,就撩到底。

 
 
 

_zero.min:你你你你你

_zero.min:能不能害臊一下啊

_zero.min:你這樣我無法招架

king.dong_:這樣就無法招架

king.dong_:那以後有你受的囉😏😏

真好玩,難怪佑鎭常說田雄反應很可愛。

 
 
 

_zero.min:我好歹也是哥阿

是哥所以不能撩嗎?這什麼道理。

 
 
 

king.dong_:那不然哥你撩我啊

既然他這麼說,那就給他撩自己的機會吧,看看他心胸多寬大。

 
 
 

_zero.min:最好這樣撩得起來啦

king.dong_:哥怎麼這麼可愛?吃可愛長大的啊?

這句話跟佑鎭學的,想當初聽到他和田雄說還覺得噁心,現在倒是能理解,佑鎭應該是發自內心的這麼認為吧。

 
 
 

_zero.min:呀!!!!!什麼可愛!!!我是zero!!!!

糟糕,羊駝生氣了呢,怎麼一點攻擊性都沒有呢?

 
 
 

king.dong_:zero你好,你今天好可愛你知道嗎?

好像玩上癮了,越來越能理解為什麼平常佑鎭總喜歡逗弄田雄玩了。

 
 
 

_zero.min:你才可愛,你全世界最可愛!!!!

king.dong_:原來在你眼裡我就是全世界阿

別人說談戀愛會變笨,如果對這位可愛zero的感覺是戀愛的喜歡,他倒覺得他變得更聰明了。

這就是為什麼小男生總是愛抓弄喜歡的小女生吧?

看對方被逗弄的感覺似乎很不錯。




//

謝謝觀看🥰

明天就是平安夜🎅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煐岷日快樂)🎄


评论(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