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轉圈圈⭕️⭕️

駝賢駝// Instagram 6




//


這兩星期,他過得有些許悠哉。

說悠哉似乎太好聽了些,應該說他過得很廢。



每每結束一張專輯的製作,他便會陷入這樣的廢物生活。

業界都說也只有他這般的猖狂。

他需要放空人生,才能珍惜繁忙帶來的充實和快樂。

大輝說這是他替自己找的藉口,他不否認,但這是他的人生哲學。



每回放空他總是足不出戶,所有的進食不是靠泡麵就是外送,再不然就是超商或親愛的大輝提著外帶上門餵食。

這次的放空人生卻不一樣了,他選擇外出。



放空人生可以,放空味覺可不行。



東東是這麼說的。

於是,他每天起床整理過後,便會帶著他的電腦和耳機來到這間東東推薦的咖啡廳,坐在固定的靠窗座位,點上一杯現在最為流行的黑糖珍珠鮮奶,隨著心情選擇搭配的輕食,看似毫不在意卻觀察著經過人們,帶著耳機卻沒有音樂的偷聽著周圍對談,就這樣度過一下午。



這樣的放空人生似乎很不錯。

雖然沒有放空的這麼徹底,卻帶來無止境的靈感。



他很喜歡這間咖啡廳的這樣設計,窗邊的玻璃下半部採用的是從外頭無法一探究竟的材質,上半部仍可從外頭看見店內的裝潢擺設,這樣的設計讓他可以大膽地觀察著窗外所有的事物,不用擔心被誤會了什麼。



會這麼注意窗外還有個原因,想尋找粉紅色頭髮的他。

有人說過,聊著聊著最怕就這樣把心聊走了。

現在的他正擔心這事情發生;Instagram裡的他太過溫柔美好,每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對於自己的寵溺,他害怕。

害怕萬一真的動了心怎麼辦?明明從未見過面,甚至沒有通過電話,單純透過文字罷了。

文字是沒有感情的;沒有感情的文字卻仍感受到一份寵溺和溫柔,他害怕是自己的過分解讀。



他是個標準的外貌生物,這世上誰不喜歡好看的人事物?

他曾渴望那溫柔的東東外表如他的文字一樣吸引自己,但事實似乎沒他想像中的美好。

無論他怎麼要求和拜託,東東總是一句:我沒哥好看。的躲避掉。



除了之拜前東東上傳的那張粉色頭髮愛心自拍外,一無所獲。

不論怎麼翻透東東甚至是找到他好友的Instagram,就是翻不到任何一絲線索。

照常理而言好看的人就算再怎麼孤僻或低調,也一定會有朋友拍下的照片,可惜他無論怎麼翻找沒有就是沒有。

人們總說物以類聚,他翻著東東身邊最要好的弟弟和學長的Instargam就是這麼充滿魅力猶如偶像的外貌,沒道理東東不好看,他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可偏偏在東東弟弟佑鎭的某則貼文發現一張全包的好笑自拍,上頭寫著:這是東東哥的極限

下面的留言更是令他崩潰。



_king.dong:這是我人生最好看的自拍

buguette__:哥你有你的市場別氣餒

woong.pertty:我們東東的心最美了

難道......真的這麼難看?



為了一探究竟,在東東推薦了這家他很常光臨的咖啡廳,甚至是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之後,便下定決心要來這賭賭看,向著窗外尋找粉紅色頭髮。

目前第十天了,連一根粉紅色的毛都沒看到,他有猜測東東可能會戴上帽子,每當碰到戴帽子的他便更用力去看帽子底下的髮色,仍然沒有任何收穫。

終於在剛剛看到粉色頭髮迎面而來,他心臟狂奔,但仔細一看,那身高不對。

他清楚記得上次看到佑鎭傳的限時動態影片時是何等的激動,畫面中拍攝到挺拔背影,那身高和體態完全命中自己,最令人激昂的是佑鎭說著:「東東哥要請客!」這樣完美的背影是東東沒錯。



沒尋找到東東的真面目,反而注意到一位好看的男大生。

還記得第一次注意上時,他正因隔壁桌情侶吵架而獲取靈感,修長的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遊走,滿意的看著螢幕中所創作出來的歌詞充滿驕傲。眼睛餘光注意到在等候區旁等待調配飲料的背影,著實令他傻愣了一下。

這背影和限時動態中出現的樣態十分相像,可惜,是低調的深髮。

對方拿到咖啡後轉向步出店內,他的顏震憾了煐岷,高聳的鼻骨,深邃的眼眸,眼神間散發出來的氣場震懾著他,直到對方從窗外經過他的位置走遠,仍然無法抽離。



好看的人沒少看過,好看到如此具有威脅感染性的卻少之又少。

或許他浮誇了對方的好看,但那顏帶給煐岷的震憾千真萬確,他不可否認的心動了。

這兩大原因就是讓他天天準時光顧的理由,尋找著東東真人同時,欣賞著每天經過的天菜雕像。



_king.dong:哥吃了嗎?

是東東。


zero.min_:剛起床。

他又隱瞞了。

隱瞞自己其實每天光臨咖啡廳的事實,他不希望東東發現他的心思。



對於東東究竟是喜歡還是依戀?他沒有答案。

但是,他無時時刻都等待著東東的問候;他習慣了起床有他的早安;習慣了他要自己吃飯;習慣了他陪自己聊天度過一日;習慣了他的晚安做結束。

正因爲如此,他開始恐懼這些習慣在未來改變或消失,這是他第一次對陌生人眷戀的這麼放肆。



_king.dong:想吃什麼?

一如往常的先問想吃什麼。

如果有,他總能立刻推薦餐廳出來,若沒有,他也會提出兩三個選擇給自己,就是這樣的貼心才讓自己不自覺的被吸引著吧。



zero.min_:我剛叫外賣了,現在不想出門

原諒他說謊,在他釐清自己的感情之前,還不想被東東發現。

其實,他又有點希望東東真的其貌不揚,說不定,能讓他就此打住一切的心動。

或許這樣很壞,好歹他從小到大看著自己的外貌成長,對於美有了一定的標準。



_king.dong:我們羊駝最近很不喜歡出門,心會悶壞喔

這樣的關心怎能讓他不在乎?身邊誰不是知道他不想出門就調侃他懶、廢,誰會像東東這樣擔心他?



zero.min_:單純發懶而已

什麼懶,這輩子製作完專輯後最勤奮的期間,就是現在。

上次專輯做完,他可是整整兩星期沒有踏出門過。



_king.dong:我們羊駝要放空人生多久呢?

zero.min_:一輩子

如果可以的話。

可惜,他已經慢慢開始投入下一張專輯的籌劃,是公司今年推出的男偶像團體。



_king.dong:那你怎麼活

zero.min_:靠你養囉😘






//


文字是沒有感情的

容易使人受傷,也能輕易令人誤會

同時,卻也最能傳遞情感


今天,我飯的另一團本命公布了喜訊

比起衝擊和難過,我內心幸福的感受更深

興許是我所愛的他找到了自己的責任和幸福

因而覺得所愛的他真的很溫柔且比心目中更加勇敢

我想表達的是

如果真心支持偶像,請一起守護他的幸福

他們的幸福比我們還要更難擁有

當然,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

畢竟我的年紀比較大😂😂😂

至少,不要讓自己所愛的受傷就好


祝福鍾大。



评论(2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