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轉圈圈⭕️⭕️

駝賢駝// Instagram 7




zero.min_:靠你養囉😘

可惡,又被撩了。

耳根子瞬間綻紅,最近總是被撩得毫無預警。



_king.dong:是哥該養我吧,你好意思喔?

zero.min_:好意思阿,我靠這張臉給東東就夠了

又......,自從上次自己開撩之後,彷彿開啟了林煐岷的開關,只要逮到機會就撩撥著他,反撩回去最後還是會撩回來,不該這樣的阿。



「哥又在和煐岷哥談情說愛?」佑鎭倚靠著東賢的肩膀,視線仍在自己的手機上,似乎對於自己哥哥耳根發紅滿臉錯愕的盯著手機的反應見怪不怪了。

說也有趣,自己和田雄為了逗弄東賢而追蹤了林煐岷的Instagram,美齊名是想找機會替東賢觀察,實質上想找機會玩弄東賢和煐岷聊聊天,殊不知反而是對方主動私訊兩人的帳號還反追蹤了,現在三不五時就會於Instagram上互動。

儘管如此,和東賢卻也有著不需說出口的默契,比如:兩人的發展。

「是戰鬥。」這是一場撩撥之爭,誰輸誰贏沒到最後一刻不會曉得。



_king.dong:這太便宜哥了,至少也要以身相許

現在已經沒有是否太超過的問題,只有輸贏才是重點,這可嚴重關係到面子問題。



「說不準煐岷哥是個alpha。」他一直不懂為何不直接問清楚就好?雖然能理解東賢的害怕,但這樣僅僅透過文字交流能得到什麼?

他每天在田雄身邊環繞都沒個進展,假裝有意無意實質是刻意散發信息素也都只得到一句:「佑鎮你最近性慾高漲喔?」

從那一刻起他嚴重懷疑田雄的眼光,好歹想貼上他的omega多到溢滿整條街。



「不可能。」這樣軟綿綿的alpha?不可能!

「怎麼不可能,煐岷哥的條件這麼好。」他可是和田雄很認真的研究了對方的Instagram,相貌精緻撇開不說,魅力滿點也不討論,身材挺拔也略過,林煐岷球技一流,似乎還很會游泳,攝影能力卓越,一等名校畢業的高材生,更是業界知名的音樂製作人,這樣的能力說是alpha完全不為過。

「我知道他條件很好,但是不可能是alpha。」他怎麼會不曉得林煐岷何等優秀,但就是......

「是不可能還是不能?」佑鎭轉身坐挺身子面對著東賢,「萬一煐岷哥真是alpha,怎麼辦?」佑鎭注視著東賢的眼神久違的認真,一直以來他都用著半暗示的方式提醒著東賢,也讓他能清楚感受到東賢的逃避,看著他們一來一往也一個月了,說沒有任何感情單純聊聊是不可能的,何況,在他和田雄面前,東賢對於煐岷的情感越來越透明了。



看著東賢的沉默,佑鎭嘆氣,「是的話再說?」他怎麼會不曉得東賢再想什麼,但如此逃避現實的他,也只有小時候看東賢和雙胞胎哥哥泰賢吵架時見過,「哥何不試著表態看看呢?」

東賢抬頭看著佑鎭,看來這個弟弟是真的長大了,而自己反而開始讓弟弟擔心了。

「讓我再想想。」這一個月太美好,讓他真的恐懼任何的變化。

他內心是貪心得想得到更多,卻又害怕鼓起勇氣跨出一步後,會把林煐岷嚇跑。



zero.min_:既然如此,朕只好接納你了

看著煐岷傳來的回覆,或許,他真得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我知道你怕心急壞事......」這麼小心翼翼的金東賢,佑鎭還真沒看過。

「害怕見面沒關係,至少,先通個電話吧,文字沒有感情,說話是有語調情緒的。」看來,談戀愛會變傻是真的,連這都需要弟弟操心提醒,這段日子下來,只想著如何維持,卻恐懼著失去,像個懦夫一樣。

但是,「你呢?」,東賢突然勾起狡猾的嘴角,「你什麼時候才肯勇敢的和田雄說我不想只是暫時標記你。」看著佑鎭錯愕蒼茫的反應,金東賢報復心態全面湧上腦海,「告訴他我想對你永久標記。」東賢雙手做出虎爪形狀,語畢狠狠的作勢啃咬的動作。



佑鎭看著東賢這般笑話自己,卻無法反駁什麼,他爬起身看著朝他倆走來的田雄,輕揮著手回應著,「我如果跨出那一步,你要和煐岷哥見面嗎?」



見面......。

他有勇氣嗎?

佑鎭向前抱住田雄,對方撒嬌著回抱抬頭向著佑鎭笑的好看。

佑鎭溫柔的笑著,眼角卻帶著苦澀,或許和佑鎭相比,自己更幸運吧。至少不會有理所當然的擁抱,合理化的親密接觸,只因我們是要好如兄弟的朋友。



_king.dong:想聽哥的聲音了



看著東賢傳來的訊息,還有自己強裝鎮定的回覆,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帥氣的要東賢把號碼交上來,晚點打給他,等到現在已經晚上八點了,依然看著那串號碼發愣。

試想過無數個東賢突然想聽聲音的可能,卻毫無頭緒,或許該說哪怕是對方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他都不敢這麼解讀。



不管了,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

大拇指按下通話的那瞬間,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輕鬆,或許,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過於複雜化了?



「我是東賢。」

才怪!

這聲音太有磁性,絕對不是他私心,身為專業的音樂製作人,如此乾淨且柔和的嗓音,不曉得唱起歌來是如何?

「東東在幹嘛?」他努力調整呼吸,讓自己的語調盡可能的平穩且淡定,他不想讓東東發現內心的澎湃和激昂,更不希望對方發覺他為什麼心跳加速的原因。

「喝酒,」伴隨著啤酒罐被開啟的響亮,「等佑鎭的宵夜。」後面那句似乎聽出了他對食物的期待。

「又不約我?」似乎是因為煐岷的抗議而笑的溫柔,「不行,我沒勇氣見哥。」東賢堅定的拒絕卻帶著寵溺的口吻,讓煐岷的思緒更加混亂。



原本期待著是東賢為了兩人不進不退的相處提出勇氣,可現在直白的拒絕見面又訴說著並非他所想般。

金東賢,真的好令林煐岷難以捉摸。



「你又知道我是誰了?」他清了清喉嚨,試圖讓自己語調顯得輕鬆。

「林煐岷。」這聲林煐岷像融了麥芽糖似的,聽入煐岷耳中溢滿著溺愛。

「是哥!」沒大沒小的傢伙。「你怎麼知道是我?」他只讓東賢聽過一次他的聲音。

「我記得你的聲音,很好聽。」他開始後悔答應金東賢的要求。



文字沒有感情他能夠將溺愛的感受解釋成自己的過分解讀,可現在電話一端傳來的話語中帶著寵溺無邊的語調,若非東賢太會演戲,那字字句句的溫柔都太過真實了,真切到令煐岷僅剩的理性也跳入那撥動心弦中,強烈舞動的心跳聲似乎能奏出一首曲,一首名為金東賢的曲。



「你耳朵這麼好。」在東賢面前表現鎮定似乎成了煐岷最大的課題。

「是哥的聲音......」還未等東賢說完便傳來滿是活力的「煐岷哥!」有別於東賢乾淨輕柔的嗓音,低音砲中帶有通透圓潤,這孩子的聲音很適合RAP呢。

「佑鎭嗎?」謝天謝地這孩子出現的太是時候。

「對。」東賢的這聲回應充滿著無奈,他開始後悔今晚邀約佑鎭和田雄這局宵夜。



 他擅長交際是大家公認的,但是面對林煐岷他不敢肯定,他害怕自己說錯話,更恐懼自己擔心說錯話而搞砸了氣氛。

這也是他把佑鎭和田雄來的原因,這段時間他們兩人偶爾會在Instagram上雨林煐岷互動,興許能讓這通電話沒這麼尷尬。

實際上,他多想了,這通電話令他舒服。

鼓起勇氣這決定是對的,但邀約他們來是錯的。



「煐岷哥——」有別於佑鎭的低音砲,這聲哥甜的不輸大輝的撒嬌,蜜嗓中帶有著特殊的磁性,特別符合田雄的形象。

「是雄吧?擴音擴音,金東賢擴音!」不難聽出煐岷的愉悅,和剛剛接通電話時相比,現在的情緒似乎興奮到最極致。

「哥不是打給我的嗎?」對於林煐岷毫無隱藏的激昂,金東賢完全吃味。

「是沒錯,可是我也想和孩子們說說話,誰讓你不約我!」他必須承認他很開心聽見這兩個孩子這麼激動得喚他哥,也不能否認他私心的想要撇開和東賢單獨聊天,他根本無法保證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思考。


「不行,你的聲音只有我能聽。」



//

有人猜到ABO這走向嗎😂

當初要寫這篇時我思考滿久的

最後為了加深兩人的糾結感而加入

同時也決定到一半再顯出這設定

所以ABO不會有太主要的劇情描述

但卻是不能缺少的設定

有人要猜猜我們煐岷和東賢是什麼設定嗎😏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