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轉圈圈⭕️⭕️

駝賢駝// Instagram 9



//



「那我們見面吧。」



煐岷止住了動作,未完成的音樂無限撥放。

他腦中一片空白,拒絕?接受?他毫無想法。

自己做好準備了嗎?不曉得。



寂靜中,東賢打破了這場沉默,「我明天下午沒課,去找你好嗎?」

若不是音樂繼續撥放著,他都懷疑對方掛了電話。

「還是哥要來找我呢?」醉了的自己似乎很坦然,對於煐岷的默語,他預料的到。

「哥知道我學校的草坪吧?」他們學校著名的打卡聖地,他和佑鎭田雄總是喜歡在一旁的樹蔭下休息。

「我12點下課,我們約12點半好嗎?我在那等你。」如果可以,他甚至願意翹課。

「哥,記得打扮。」他已經開始思考該穿什麼去見林煐岷了。



「嗯,明天見。」



東賢笑了,「明天見,早點睡。」

「晚安。」煐岷說著,東賢也輕聲回應晚安,滿是溫柔。



他們,終於要見面了。



煐岷看著玻璃反射中的自己,身上套著的是他上禮拜剛購入的大衣和圍巾,溫度驟降的濕氣帶來了久違的雪花,上天也在替他緊張嗎?

「哥哥,你的咖啡。」店員親暱的喚著oppa,不難聽出對方想藉由稱呼拉近距離的心思。

禮貌的接過咖啡,巧妙的躲過那雙不懷好意想與他指間相碰的小手,道了聲謝謝後毫無懸念的離開。



店外的溫度讓他不自覺的縮緊脖子,雙手圍著手中的熱美式企圖得到更多溫暖,天空又開始飄起了雪,他低頭看了腳上那雙純白的新鞋,祈求它能爭氣點別打滑。

東賢的學校他沒少去過,畢竟也是大輝的學校,但還是第一次踏著如此緊張的步伐。

想起今早和大輝透露時引來對方的大笑,言語中吐露著期盼巧遇,實質上就是在預告自己肯定會出現。

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溫暖的氣息打在圍巾上散開。



今天的天氣真冷。



還沒12點便迫不及待的踏進校門熟悉的朝著草坪方向走去。

不曉得是因為接近學期末還是零度下雪的天氣,校園來往的學生們顯得稀疏,少了以往的青春吵雜,多了點冬天應有的惆悵寧靜。

昨晚夜裡推起的雪融化了一半,此刻又重新開始堆積,佈滿歲月的石板路走起來有些濕滑,林煐岷每一步走的更是小心。

緊握著熱美式的手開始感受到寒冷,果然天冷的日子,燙口的溫度降得特別快。

上次來還充滿著綠意和人氣的溫暖草坪,因為冬雪降臨而挑染上冰潔的雪白,寥寥無幾的學生們無一不是迅速經過,一旁長椅上的他更顯突兀。



是咖啡廳的他。

那令林煐岷讚嘆猶如皇室王子般雍容貴氣的五官,有著和金東賢一樣挺拔的身高優勢和完美比例,儘管只是低頭看著書那強大的氣場仍讓他無法忽視。

沒想到會在見金東賢的日子見到他,就當作是今天幸運的開端吧。



「哥——。」視線中出現奔跑而來雀躍著呼喚哥的大輝,注意到大輝腳上那雙牛津鞋眉頭緊皺滿是擔憂,煐岷不禁跨大步伐加速,「不要跑。」

大輝乖巧的停下腳步,看著親近的哥哥精緻的五官上擔心的表情很是有趣,既然不準自己跑那只好催促囉,「煐岷哥快點!」

無奈的看向大輝傲嬌的笑容應著好,修長的雙腿配合著加快速度,心急的腳步自亂了陣腳,根本沒有心思注意融化的雪造成溼滑,時尚的球鞋抓地力也很不給力徹底的打滑,過於急促的步伐讓煐岷無法立刻找回平衡,心裡默默做好摔倒的準備。

寬大的身形迅速的向前抱著了即將跌倒的煐岷,卻也壞了他一身的衣服。

早已沒了溫度的美式就這麼翻在對方的大衣和毛衣,林煐岷驚慌的離開那溫柔的鳶尾花香氣,那溫文儒雅的味道很是特別。



是那過分好看的男生,煐岷此刻根本不曉得自己是懊惱還是後悔或愧疚,他快速的從包裡翻出紙巾遞上,臉上佈滿著歉意,「對不起,我沒想到會發生這種蠢事,衣服我會賠償給您,真的很抱歉,也很謝謝您。」社會人士應有的穩重此刻完美的呈現,卻沒有絲毫對刻意官腔,而是滿滿的誠意和抱歉。

「怎麼賠?」低沈嗓音和他的人有點違和,甚至顯得刻意。

「我會照價賠償的。」煐岷直視著對方的眼瞳,冰冷的表情似乎訴說著對於衣服被摧殘而不滿,可那眼神卻有種說不上來的溫柔?他是傻了嗎?怎麼也不可能看到溫柔。

「陪我約會一天如何?」嗓音瞬間轉變的清脆,語調更是只剩寵溺,原本比氣溫更加低靡的表情開始柔和,最後綻放著有如太陽般的燦爛笑容,「煐岷哥。」



「東東?」煐岷問著。

對方從容的點了點頭。

「你不是12點下課?」他記得剛進校門時才11點40啊。

「偷跑囉。」臉上滿是驕傲。



「你真的是金東賢?」

「我是金東賢。」



「我是林煐岷。」

「我知道,我的林煐岷。」



Fxxk。

他,林煐岷這次徹底栽了。





//

這篇有點短😅😅

因為下禮拜要去韓國旅遊

所以出國前我希望我能乖乖的碼字

想說至少得讓他們見面😂

雖然我還是沒公布到底煐岷是A?B?O?

希望我登機前能乖乖的交功課😂

评论(13)

热度(67)